close
[含有濟州島無農藥生綠茶素和綠茶籽,讓肌膚從內到外明亮潤澤的保濕精華]
2014年全新升級!
含有濟州島有機無農藥新鮮綠茶素和綠茶籽,讓肌膚從深層到外明亮潤澤的保濕精華!
加倍保濕,加倍清新

我的小男友不要離開我

跟各位介紹來自innisfree的綠茶籽保濕精華。

[含有濟州島無農藥生綠茶素和綠茶籽,讓肌膚從內到外明亮潤澤的保濕精華]

2014年全新升級!

含有濟州島有機無農藥新鮮綠茶素和綠茶籽,讓肌膚從深層到外明亮潤澤的保濕精華!

加倍保濕,加倍清新!

1.萃取生綠茶,更新鮮、更水潤!

-取自濟州島新鮮的綠茶葉的生綠茶水,含有豐富的氨基酸和礦物質,能有效保溼鎖水。

2.生綠茶和綠茶籽油的Dual Moisture-Rising Technology ?

-濟州生綠茶水深層補水、綠茶籽油形成水分保溼網,鎖住水分,讓肌膚持久滋潤。

3.洗臉後使用的第一精華

-洗臉後立即使用的前導精華液能幫助肌膚由裡而外保濕鎖水。

另外,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網友使用的圖文分享。

[韓_保養] Innisfree 。最愛的綠茶籽系列。保濕不油適合台灣@ 珉珉Min ...

2016年3月7日 ... 這一罐是我真的很喜歡的產品,而後續也建議一定要使用乳液來做鎖水才能達到完整
的保濕。 tn_IMG_7971.JPG. 綠茶籽潤澤保溼眼霜. 一直以來都 ...

[我的夏日輕保養] innisfree保養品分享~超愛的清爽保濕感@ 原來是美 ...

2014年6月13日 ... innisfree夏日輕保養-綠茶籽保濕精華液-綠茶籽潤澤保濕. 首先一定要大力推薦 .... 這
條綠茶籽保濕眼霜質地是半透明很清爽的凝膠狀. 跟我以前愛用 ...

【保養】到底有沒有超值? innisfree 綠茶籽保濕精華幸運盒開箱@ ::: 踢 ...

2017年4月3日 ... 今天要來分享innisfree四月份主打的綠茶籽保濕精華幸運盒打著內含有驚喜好 ...
綠茶籽保濕精華1 mL* 3 + 綠茶水平衡調理液15 mL + 綠茶水平衡 ...

[體驗] innisfree 熱銷No.1的綠茶籽保溼精華幸運盒 - Aileen開心過生活

2017年4月6日 ... innisfree綠茶籽保溼精華幸運盒. 不過…這不是我今天要分享的重點啦!!這次要
分享的重點是綠茶籽保濕精華幸運盒。 綠茶籽系列是我喜歡的系列 ...

innisfree】全新「鮮榨綠茶系列」:綠茶籽保濕精華、綠茶籽潤澤 ... - 小梨

innisfree的第一明星商品:綠茶籽保濕精華,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它曾創下
每秒賣出30瓶之驚人速度呢!而今年再度推出全新升級版的『鮮榨綠茶系列』,所有 ...

用後感innisfree 綠茶籽保濕精華the green tea seed serum @ Sean的 ...

這瓶綠茶籽精華完全是在innisfree突然紅起來的時候入手的當時身邊友人都知道我
很想試試看,分別兩位友人都幫我從韓國還有上海帶回來了,所以我突然有了兩瓶 ...

古溜的肌膚變得超好摸,給有需要的女孩們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