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HZ最小分子冰河水
源自世界頂峰的冰河泉精萃,經過數千年的層層滲透濾淨,孕育80HZ最小水分子,保濕力直達肌底,達到一般市售純水保濕產品無法做到的深層保濕力。冰河水另含?、?、偏矽酸等缺水肌所需的珍貴礦物質,可增進膠原蛋白增生,肌膚Q彈柔滑!

我的小男友不要離開我

跟各位介紹來自GARNIeR 卡尼爾的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

80HZ最小分子冰河水

源自世界頂峰的冰河泉精萃,經過數千年的層層滲透濾淨,孕育80HZ最小水分子,保濕力直達肌底,達到一般市售純水保濕產品無法做到的深層保濕力。冰河水另含?、?、偏矽酸等缺水肌所需的珍貴礦物質,可增進膠原蛋白增生,肌膚Q彈柔滑!

精心萃取天然白茶、綠茶中的茶多酚精華,而白茶中的茶多酚含量更優於其中茶種,強化對抗造成肌膚氧化的有害物質,搭配維生素E,有效淨化肌膚,抵擋外界侵襲!

凝凍狀的精華質地,把大量水分與精華鎖在凝凍中,在與肌膚接觸瞬間,快速轉為水分子,層層浸透肌膚,立即瞬效水潤。

另外,這裡找了一些相關網友用了以後的感想。

【保濕】卡尼爾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 Garnier Aqua Defense ...

2015年8月19日 ... Garnier Aqua Defense 50ML (RM20) 全新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蘊含高山泉水,
保留有益肌膚的天然微礦物質有效提升肌膚天然鎖水能力搭配 ...

卡尼爾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霜。

一個像果凍一個像是沙拉醬的東東是什麼呢? 好吧,夜晚打文我承認我餓了=///3//=
是卡尼爾的水潤凝萃系列! 其實一開始是只有體驗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的。

保養。水嫩嫩要直達肌底@ Garnier冰河泉保濕精華@ Red 瑞d :: 痞客 ...

2012年11月4日 ... 卡尼爾又繼續延燒這系列,出新招了唷>>>Garnier冰河泉保濕精華 ... 卡尼爾2008年
推出水潤凝萃保濕系列後,連續4年蟬連開架保濕精華NO.1,

【體驗】卡尼爾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 我是韓妮‧ Honey ...

所以今天Honey就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很棒的保濕產品. PB121004. 今天的主角是【卡尼爾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 卡尼爾2008年推出水潤凝萃保濕系列後. 就連續4 ...

保養。邀稿 我的夏日保濕品 GARNIER Aqua Defense 水潤凝 ...

2014年6月17日 - Garnier就在夏天推出了Aqua Defense 水潤凝萃冰河泉系列,這次分享我用的水潤凝萃輕感面膜、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水和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

<保養體驗>CP值無敵高~傳說中的保濕王卡尼爾水潤凝萃 ...

保養體驗>CP值無敵高~傳說中的保濕王卡尼爾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保濕在冬天是懶小貝最最最重要的肌膚保養守責啦! 最近當 ...

【保養】好用大推薦!我的私藏囤貨保濕精華出了升級版耶 卡尼爾水潤 ...

2013年1月23日 ... 真的好用!我最愛他的保濕系列!效果真的很滿意. ♥卡尼爾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
這瓶我之前就用過了!!!!大概也用過完整的2瓶了吧這是第3 ...

保溼 滲透力是保濕關鍵 卡尼爾冰河泉保濕精華 - LSBerry 小草莓小姐

直接以冰河泉保濕精華取代化妝水跟精華液以及保溼凝膠 一次就可以取代 ... 更多的
相關資訊妞兒們可以上卡尼爾粉絲團查詢還有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網路賣場

【 阿筍X卡尼爾冰河泉保濕精華 】水嫩度一點都不輸給專櫃 ...

天山冰河水也太厲害了吧!!! 其實卡尼爾從推出水潤凝萃保濕系列後 已經連續4年蟬連開架保濕精華NO.1 這次全系列新升級,再加碼深層保濕冰河水 ...

【FG】卡尼爾冰河泉保濕精華體驗會&試用~實驗真的好驚人!!! @ 凱倫 ...

2013年2月18日 ... 卡尼爾2008年推出水潤凝萃保濕系列後,連續4年蟬連開架保濕精華NO.1,以媲美
專櫃品質 ... 讓卡尼爾冰河泉保濕精華成為”你的第1瓶精品級保濕吧!

脫屑肌膚不要來汙辱我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